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上市 售价23.08万起

2016年05月22日 22:0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业红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 2016年5月22日,全新甲壳虫沙丘越野版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包括1.2TSI与1.4TSI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08万、25.79万元,二者仅在小部分配置及动力上有所区别。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SI 沙丘越野版 23.08
1.4TSI 沙丘越野版 25.79
制表:凤凰汽车

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可以算是甲壳虫的跨界版,其采用了新的镀铬车底护板、扩大的车轮拱罩、磨砂铝合金的踏板护边、18英寸车轮等。其最大的特点是比标准版甲壳虫轿车的底盘高10毫米,而轮距也宽了14毫米,通过性有所提高。

内饰方面,甲壳虫沙丘越野版与标准版甲壳虫区别不大,整体依旧采用亮色来营造活泼的氛围。配置方面,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前后倒车雷达、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外部便利配置。来到内部,新车标配了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织物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带有6.5英寸触摸屏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另外,新车还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和气帘、ESP,以及定速巡航等安全及便利配置。而1.4TSI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及感应雨刷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内版的甲壳虫沙丘越野版将搭配1.2TSI和1.4TSI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器,不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两款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10.9秒和8.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