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光580预售价公布 预售7.89万起

2016年05月23日 09:5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5月23日,东风风光品牌旗下首款SUV风光580正式开启预售,有1.8L舒适型和1.5T豪华型可供选择,预售价格分别为7.89万和8.99万。据悉从即日起,全国消费者可通过4S店、官网、官方微信、天猫旗舰店四种方式进行预订,并可享受到线上线下最多五重优惠礼遇。预计新车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

东风风光580 官方预售价
预售车型 预售价(万元)
风光580 1.8L 5MT舒适型 7.89
风光580 1.5T 6MT豪华型 8.99
制表:凤凰汽车

风光580已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东风风光580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颇具优势的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毫米。在目前自主品牌SUV多以紧凑型为主的现状下,风光580更大的车身尺寸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大空间用车的需求。

配置方面也颇具亮点,风光580搭载了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支持GPS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集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进行曲目切换、音量调节等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功能。同时,风光580还装配了智能钥匙,轻轻按下即可一键启动,而电子手刹不仅节省车内空间,安全性能也更高。

在动力方面,风光580采用源自菲亚特技术全新打造的SFG15T发动机,1.8升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02千瓦和110千瓦,此次公布预售价的车型均为手动挡车型,未来也将提供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随着预售价格和配置一起公布的还有风光580“超级质保”政策:全车系可享受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