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运动版5月26日上市 共11款车型

2016年05月24日 09:5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11款车型供选。据悉,T600运动版车型的起售价有望在10万以内。

众泰T600运动版5月26日上市

顾名思义,众泰T600运动版就是T600的衍生车型。不过,千万别小瞧它的变化,T600运动版的前脸原创度更高,前灯组造型相比现款T600尺寸有所减小,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以及中部融入了大面积的黑色网格状进气口。

配置一向是众泰车型的一大卖点,众泰T600运动版全系标配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车门把手照明灯、迎宾LOGO灯、前排座椅加热、10寸多媒体彩色屏幕、GPS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装备。其中,高配版车型配备了液晶仪表盘、脚部感应电动后备厢开启、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等。

安全配置上,众泰T600运动版全系标配ABS、ESC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电子驻车系统等。高配车型在此基础将增加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盲点监测、主副驾驶侧气囊以及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2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