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全新慕尚长轴距限量版首发

2016年06月04日 13:1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宾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16(第二十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宾利还带来了为中国客户打造的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

全新慕尚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由克鲁总部手工精心打造,为偏好在后排乘坐的客户提供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除额外增加的25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这款旗舰车型还配备了航空式可躺座椅、可伸缩电子腿托和后舱天窗。后舱配备的遮阳帘可为乘客提供极佳的睡眠环境,其还可定制为新款象牙白(Ivory)颜色,以搭配内饰风格。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来自伦敦皇家尊贵品牌——爱丝普蕾(Asprey of London)的定制奢华纯银梳妆套装。梳妆镜、发刷和梳子,均完美精巧地嵌合在后排由Mulliner部门设计的独特木质桌板内所有设计细节相辅相成,共同营造出最独特、舒适的车内环境。

首发限量版(First Edition)的徽标在座舱内多处可见,包括后排桌板饰面上、迎宾踏板上的别出心裁的镌刻徽标,以及位于座椅上、灵感源自英国国旗的首发限量版刺绣。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涟漪纹木饰面板,其取材于树龄高达350年的英国产胡桃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