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6 CVT上市 售8.98-11.68万元

2016年07月19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7月19日,北汽幻速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幻速S6 CV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并在原有基础车型上新增自动劲享型,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8-11.68万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CVT劲享型 8.98
1.5T CVT畅享型 9.88
1.5T CVT乐享型 10.68
1.5T CVT尊享型 11.6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7款车型基本延续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造型硬朗,风格更趋运动。前脸采用“X”型设计,镀铬装饰条的介入让车辆充满气势,再加上威凌透镜立体前大灯、穿透率极强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凸显SUV的硬派气质。尾部方面,贯穿尾门的横向高亮镀铬装饰条配合LED光带式尾灯,使整体造型十分立体。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针对配置进行了一系列升级。2017款车型不仅全系标配由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BS+EBD、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组成的行车安全系统。更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舒适性配置上,提供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2017款幻速S6 CVT将在原有基础车型上增加自动劲享型车型,且所有 CVT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SPORT运动模式和手机互联功能,而顶配自动尊享型将手动后备厢升级为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也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邦奇公司提供的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