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诺-科雷傲(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雷诺科雷傲11月上市 家族设计

2016年07月25日 17: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全新雷诺科雷傲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设计,基于和日产新一代奇骏相同的CMF平台进行开发。

外观方面,雷诺最新的设计素都一一出现在了这款旗舰SUV车型上,包括C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尾横穿式的立体尾灯设计。车身上遒劲有力、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也同样展示其雷诺新的设计基因,没有那些过于雕凿的棱线,仅仅是依靠极富张力的圆润处理就带出了SUV应有的强壮感,非常出色的手法。

内饰方面,全新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具有一种温度感,内部并没用像豪华车那样到处用上真皮的包裹,但是类似于中控台这些地方的材质却不是单纯的搪塑,雷诺设计师说他们采用了一种质地坚硬、但触感绝佳的保护膜;另外所及之处的按键质感、中间扶手、挡把处理都很得体。

空间方面,科雷傲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出色视野,同时头部空间毫不局促,雷诺表示全新科雷傲的驾驶位置要比传统四门轿车要高出150毫米。后排空间的宽度完全没有问题,雷诺说是完胜同级对手的289毫米腿部空间,确实后排的腿部空间还算比较宽阔。后备箱非常大,据说是相当于624升容积,如果后排放倒可以形成一个平坦的平面。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137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