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日产天籁今将上市 更年轻动感

2016年07月28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今晚,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上市发布会将于广州正式举行。新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外形方面,新款天籁整体的造型更加流畅动感,大量曲线、折线的运用,营造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动感的V型上下进气格栅与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看上去张力十足,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

全新的回旋镖式前大灯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看上去更宽大、更气派,而且前大灯边沿增加了黑色装饰,并引入了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新款天籁的车身侧面从V型金属进气格栅、前大灯、车门到车尾的线条一气呵成,大量曲线、折线的线条运用看上去充满力量感,更沉稳、更扎实。同时,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毂也是做工精致、金属质感十足。

从之前公布的内饰图片来看,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极具质感,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及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易于操作,新增的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也为车上生活增添了更多人性化与乐趣。

据悉,新款天籁将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整合了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在内的先进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及时预警、自动刹停,为驾驶者起到更好的安全辅助作用。

动力方面,新款天籁依然采用的是2.0升及2.5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搭配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据悉,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将有多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行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