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7系插电混动车型上市 售112.80万起

2016年09月01日 20:4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成都报道 2016年9月1日,宝马汽车在成都车展前夜,宣布BWM 7系新增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0-115.80万

BWM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价格
车型 价格
740Le 112.80
740Le xDrive 115.8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上,新一代宝马7系插电式混动版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在细节方面花了很多小心思,比如侧身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轮的L型镀铬装饰,车头和车尾横贯两端的镀铬装饰从视觉上让车显得更宽。而混动版车型的特殊之处在于前进气格栅配备蓝色装饰条,前灯组内部配有蓝色饰板,同时C柱上粘贴了“eDrive”徽标。

内饰方面,对于像新一代7系这样的品牌旗舰车型而言,豪华、高雅必须是它所要具备的性格特点,但此次全新7系则不只是拥有这些在以往行政级车型上所都拥有的特性,它还“玩”起了智能化,更符合现在发展趋势。新车配备了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新车的中控台液晶屏不仅可以触摸控制,还可以进行手势的识别,科技感极强。

动力方面,宝马740Le搭载的是由一套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公里,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26马力。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以供选择,740Le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7秒,740Le xDrive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5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身应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新车的座舱还大量使用了CFRP碳纤维强化塑料。一系列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使得新车的车身重量相比老款车型减轻了130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