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Shelby GTE发布 将平行进口引入

2016年09月25日 10:5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野马的经典造型及动力表现早已赢得了无数车迷的芳心,其高端个性化改装品牌Shelby更是将这一美誉度提升到了更高的阶层,日前,Shelby携手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共同宣布了Shelby中国品牌的发布,并发布了首款高端改装车Shelby GTE。据悉,新车将在2016年底正式下线,以平行进口车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Shelby American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Keith Belair以及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董事长黄炜、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总经理曹欣宁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新Shelby GTE旨在为全球顾客提供经济实惠高性价的产品。秉承着Shelby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新Shelby GTE在继承Shelby GT和Shelby GT-H优越性能的基础上,搭载拥有456hp最大马力的5.0L Coyote V8发动机,或是345hp最大马力的2.3L Eco Boost发动机。除此之外,这款小烈马的流畅操纵和审美设计均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车内的设计带有明显的美式运动风格,中控台上的发动机监控仪表,有Shelby GTE字样的头枕、脚踏垫等,处处可见Shelby的精神;加之经典“勒芒”条纹和Shelby车标,让驾驶者在疾驰而过的呼啸声中纵情感受美式的狂野。独特外形和强劲性能使Shelby GTE成为真正的肌肉车。

Shelby American 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Keith Belair表示:“中国是Shelby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非常高兴我们可以携手Shelby在中国优秀的合作伙伴远大联合汽车,将Shelby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未来,我们期待能够见到更多Shelby GTE驰骋在中国这片热土。”即日起,Shelby迷们将可以通过国内代理商远大联合汽车预定这款高端改装车Shelby GTE。

发布会现场,Shelby中国俱乐部也宣布正式成立,为“眼镜蛇”发烧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主题活动分享Shelby个性、激情的生活方式。即日起,车迷可通过Shelby中国俱乐部官方网注册报名,获得Shelby杂志、官方太阳帽、T恤衫、车队冠军硬币等精美好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