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艾瑞泽5领跑版上市 售7.49-8.29万

2016年10月16日 10: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年3月,奇瑞全新一代全时互联高性能中级车艾瑞泽5北京正式上市,上市后迅速占领自主中级车市场,5个月单月销量连续破万,成为近年来自主品牌增速最快的中级家轿。为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奇瑞推出一款艾瑞泽5领跑版车型,并在近日的奇瑞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首站全国领跑上市。领跑版提供动力总成1.5L MT和1.5L CVT两款车型,售价7.49万和8.29万元。

奇瑞艾瑞泽5领跑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领跑版 1.5L MT 7.49
领跑版 1.5L CVT 8.29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全新配置的车型,艾瑞泽5领跑版保留了艾瑞泽5的固有优势,通过新增质感鎏光橙全新车身车色,以及在配置、智能互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产品的加入,完善了艾瑞泽5的产品布局。

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致辞

此次领跑版上市是对艾瑞泽5品质的又一次的提升,也是奇瑞进一步细分市场的精细化设定。艾瑞泽5领跑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艾瑞泽5在自主中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也将正式向自主中级车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

此外,艾瑞泽5领跑版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增添了17吋双五幅运动轮毂、四门一键升窗带防夹、锁车一键自动升窗+胎压监测等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领跑版还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

艾瑞泽5领跑版搭载了全新升级后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中控采用8英寸超大触控屏。该系统在拥有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及 On Cloud全网资讯在线功能的同时,还升级了17项全新手机APP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查询车辆信息、违章查询、保养维修查询等等,实现更智能的人车交互。

作为奇瑞2.0时代的首款车型,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继前4个月销量连续超过万辆之后,艾瑞泽5在9月再创佳绩,实现销售14833辆,环比增长13.5%,继续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