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辉昂今日上市 共推4款细分车型

2016年10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今天,上汽大众旗舰级轿车辉昂将于上海正式上市。之前,新车已在2016深港澳车展期间启动预售,预售价为35.9万起。辉昂是由上汽大众主导开发,基于MLB平台打造,新车先期将推出分别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在内的共计四款细分车型。

上汽大众辉昂 官方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SI 两驱御尊版 35.90
380TSI 两驱至尊版 41.90
480TSI 四驱至尊版 54.30
480TSI 四驱旗舰版 67.0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整车风格设计沉稳大气。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采用横向元素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具有3D显示效果。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车大尺寸的多辐轮圈,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继承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功能区布局非常规整,线条简洁。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座椅独立通风加热、多级按摩座椅、航空式头枕等功能,同时顶配车型带有同级车中少有的4MOTION系统,电吸车门与车门内衬的蓝色氛围灯以及双缝线真皮都显示了高于帕萨特的定位。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辉昂将采用大众集团多款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3.0T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尾部标识480 V6),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并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SI发动机前驱布局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