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吉利远景上市 售5.39-6.79万

2016年11月11日 10:3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1月11日,吉利汽车宣布2017款新远景正式上市,全系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39-6.79万

2017款吉利远景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型 5.39
1.5L 手动幸福版 5.89
1.5L 自动幸福版 6.69
1.3T 手动幸福版 6.59
1.3T 手动尊贵型 6.79
制表:凤凰汽车

据介绍,2017款新远景进行了39项优化升级,并新增了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

2017款新远景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回型家族式进气格栅,并且在前大灯下沿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与GEELY标识,设计更为精致。前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调整,左右两边集成了LED日间行车。新车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相同,仅在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回纹”细节。

2017款新远景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采用全黑和黑/棕双色两种配色,无论消费者是钟情于典雅商务风还是温馨家用风,都能够情有所归。换挡杆顶部与前排靠背处增加了“十周年”专属标识。此外,拉丝饰条的使用与氛围灯亮度的提升,也让新远景内饰更具档次感。

配置方面,2017款新远景的GPS主机集成行车记录仪功能,航地图由凯立德地图调整为新版高德地图,地图能够在线自动更新。此外,2017款新远景新增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拥有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启动、防盗报警、寻车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新远景提供1.5升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