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将上市新车 途观L/本田杰德领衔

2016年12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最为一年的开始,在一月份,人们往往会打起精神,更好的工作、学习,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各大车厂同样如此,2017年1月份上市的车型有东风本田新款杰德、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起亚极睿东风本田思铂睿 混动版、宝马M760Li xDrive、宝骏560律动版以及华晨华瑞蒂阿兹,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会着重为您介绍这几款车,希望为准备购车的您带来帮助。

上汽大众 途观L

上市日期:1月18日

途观L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在尺寸和配置上都比以前更大,更豪华,产品本身非常具有竞争力,加之大众多年来攒下的口碑,相信途观L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表现。目前途观L已经公布了330TSI 旗舰版、380TSI 旗舰版 4MOTION、380TSI 至尊旗舰版 4MOTION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68、31.98以及35.98万

在外观方面,平直的线条令它看起来更加硬朗,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一体感十足,方正平直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稳重。

内饰上,全新途观延续了海外版造型,与大众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平底方向盘更具运动感,中控屏幕稍稍向主驾一侧倾斜,方便驾驶者在驾车时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将分别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装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