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将上市新车 途观L/本田杰德领衔

2016年12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1

上汽大众 途观L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最为一年的开始,在一月份,人们往往会打起精神,更好的工作、学习,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各大车厂同样如此,2017年1月份上市的车型有东风本田新款杰德、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起亚极睿东风本田思铂睿 混动版、宝马M760Li xDrive、宝骏560律动版以及华晨华瑞蒂阿兹,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会着重为您介绍这几款车,希望为准备购车的您带来帮助。

上汽大众 途观L

上市日期:1月18日

途观L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在尺寸和配置上都比以前更大,更豪华,产品本身非常具有竞争力,加之大众多年来攒下的口碑,相信途观L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表现。目前途观L已经公布了330TSI 旗舰版、380TSI 旗舰版 4MOTION、380TSI 至尊旗舰版 4MOTION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68、31.98以及35.98万

在外观方面,平直的线条令它看起来更加硬朗,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一体感十足,方正平直的大灯看上去非常稳重。

内饰上,全新途观延续了海外版造型,与大众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平底方向盘更具运动感,中控屏幕稍稍向主驾一侧倾斜,方便驾驶者在驾车时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将分别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装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2

东风本田 杰德

东风本田 杰德

上市日期:1月5日

杰德自上市以来就以平顺、舒适的动力以及超大空间获得了诸多美誉。此次上市的是杰德的中期改款车型。从外形上来看,新杰德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的LED灯组以及与CR-V类似的U形双横幅进气格栅上,在整体视觉上让人感觉更加年轻和激进。

在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一台1.5T发动机,为了更好的舒适和经济性,预计动力会比思域上那台略低一些。除此之外,依旧沿用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3

东风本田 思铂睿锐·混动

东风本田 思铂睿锐·混动

上市日期:1月5日

雅阁混动上市之后,东风本田的兄弟车型思铂睿锐·混动也即将面市,该车在外形上与汽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仅在前进气格栅增添了蓝色涂装,并在前叶子板与尾部增加了混动标识。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与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自由切换。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4

进口起亚 极睿

进口起亚 极睿

上市日期:1月12日

极睿基于起亚的eco-car平台打造,是首款混动SUV,已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从外形上看,该车上市后将主打年轻市场。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秀气的柳叶式大灯,雾灯则为四边形,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较之前的车型来说比例有所减小,造型更加友善。

在内饰上,极睿选择了黑色作为主色调,三辐方向盘较为粗壮,握感十足,中控屏幕采用触摸操作,支持Android Auto、CarPlay和自家的UVO车载信息系统,仪表盘则是混动车型独有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6kWh的锂电池组电机组合的形式,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65Nm,综合油耗约为4.2L/100km,变速箱方面,与之疲惫的是一款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5

进口宝马 M760Li xDrive

进口宝马 M760Li xDrive

上市日期:1月14日

如果您觉得上文的车型都不够劲爆,那么重头戏来了,1月14日,宝马M760Li xDrive即将面市,新车预售价格为266.8万元,百公里加速约为3.7s,无愧宝马当家旗舰。

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下进气格栅以及侧裙等空气动力学套件,并装配了一套全新的轮圈,但整体看上去还是在稳重成熟的前提下体现了一些运动感。

内饰上,全新的三辐方向盘非常厚实,手感极佳,中控采用钢琴烤漆材质的饰板,除此之外,车身多处还有V12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最大扭矩80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s,十分强悍。

6

华晨华瑞 蒂阿兹

华晨华瑞 蒂阿兹

上市日期:1月7日

新车最早于成都车展上与大家见面,并计划于一月7日起发售,新车上市初期将发售5座车型,7座版预计1季度内发售。

在外观上来看,蒂阿兹的身上有些讴歌MDX的影子,这一点从前进气格栅上看是最为明显的,但是大灯方面,蒂阿兹的设计显然更为传统与保守。

内饰部分,蒂阿兹配备了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并采用了彩色中控大屏、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方面,蒂阿兹配备有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9英寸触摸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空气过滤的空调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华晨华瑞蒂阿兹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7

宝骏560律动版

宝骏 560律动版

上市日期:1月

宝骏560是近来的大热车型,其1-10月份销量达到了近26万辆,预计1月上市的律动版车型在本质上改变不大,仅在配置上做出了一些调整。

外形方面,尽管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新车对进气格栅尺寸及镀铬装饰进行了优化,尤其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运动味道。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但对前后排座椅进行了改动,造型有所变化,同时配色上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最大的亮点是还将搭载哈曼旗下Infinity音响,配有低音炮和独立功放。

动力上,宝骏560律动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稳定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