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FF首款量产车FF91发布 加速2.39秒

2017年01月04日 12:0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型FF91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FF91将会在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目前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已在官方网站开始接受预定,中国大陆地区定金为50000

FF91配备了13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动力系统可以输出783千瓦(10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800牛米的最大扭矩,0-96公里(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2.39秒。同时FF91还采用开放充电系统,每小时可充800公里电量,并有望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FF91整车长度达到5250毫米,风阻系数仅为0.25,车辆提供四轮转向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统。配置方面提供了LED大灯、自动驾驶系统、摄像头后视镜、面部识别功能等。

据悉,前300辆FF91将被设定为梦想合伙人版,并将于3月公开拍卖第一辆梦想合伙人版。即日起消费者可在官网预定FF91,北美地区定金为5000美元,中国大陆地区为5万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将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