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EV300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

2017年03月09日 15:1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3月9日,吉利汽车北京宣布帝豪EV300上市,这是帝豪EV家族的升级产品,在造型及内饰方面有所调整,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里程提升到了300公里。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48-21.58万

吉利帝豪EV30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以北京为例)
进取型 19.48 12.88
精英型 20.58 13.98
尊贵型 21.58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8-14.98万元。(北京地区补贴标准:续航里程超250公里,国家补贴4.4万元,地方补贴2.2万元。)

帝豪EV300属于紧凑型的纯电动三厢轿车,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9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外观及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帝豪百万款的新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也更符合时下的审美。同时,在电量管理系统等方面有所提升,在电池容量未增加的情况下,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提升了47公里之多。

帝豪EV300不仅将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全新匹配的ITCS电池控制系统,具备“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能够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

在充电方面,帝豪EV300增配升级了6.6KW车载慢充电机,满足了更多充电状态需求,增强充电模式的通用性。在60kW公共快充桩实现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盒,4.5小时内充满;新增的6.6kW慢充桩,能在7小时内充满,同时帝豪EV300还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随车应急线充电,五种充电模式,丰富了充电的便捷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