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国产奥迪Q2配置 综合油耗5.4L/100km

2017年03月09日 17:5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有国内相关媒体发布了一张疑似国产奥迪Q2车型的配置信息图片,从图中看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奥迪A3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有望配备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采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配备16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05/60 R16。后备厢容积为405L,整备质量为1265kg。

从本次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奥迪Q2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191mm/宽1794mm/高1508mm,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轴距为2601mm,与海外版两驱车型保持一致,同时,预计该车型的四驱版本轴距也将与海外版四驱车型保持相同,为2595mm。

 

作为奥迪旗下一款涉足全新细分市场的开路先锋,该车被业界以及消费者强烈关注,奥迪Q2延续了奥迪车型的诸多设计精髓,虽然“小”但依然精致。从造型上来看,其前脸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并未减小,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的格栅设计使这款小车霸气十足。同时,该车前灯组造型也颇为犀利,不过其灯组内部“T”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与沃尔沃“雷神之锤”的设计颇为相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