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低于20万 上汽柯迪亚克疑似售价曝光

2017年03月10日 12:1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上汽斯柯达全新7座中型SUV柯迪亚克1.8T车型的价格有望下探到20万以内,对比同级别途观L 1.8T自动两驱风尚版(22.38万)而言,相当于便宜2万多元。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在内的三款发动机,并提供4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将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由于新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整体非常大气但不显臃肿。柯迪亚克与途观L是同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孪生姊妹车型,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景天窗、银色底盘护板和镀铬排气等。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延续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中控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既节约了仪表台的空间又方便各种操作。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三款发动机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