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探界者启动预售 预售价18-25万元

2017年03月13日 14:3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7年3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在网络渠道开启首批预售。即日起,消费者可在天猫雪佛兰官方旗舰店和汽车之家雪佛兰旗舰店进行新车预定,首批预订成功者将获得价值5000的“DISCOVERY领鲜越野大礼包”。据之前报道,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2017款 雪佛兰探界者 2.0T 自动四驱旗舰型

外观上,探界者运动了富有“生命力美学”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它可以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一辆雪佛兰,无论是上下分层的双前格栅,还是线条丰富的车侧型面,都可以让人联想到雪佛兰的轿车,比如迈锐宝XL,而C柱和D柱区域方正的造型又充分说明这是一辆SUV。这种汲取轿车的动感和SUV的硬朗,也是一种设计上的平衡。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并用镀铬饰条和棕色缝线进行点缀,简洁且有档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打孔真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共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