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开启预售 4月上市

2017年03月20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今天(3月20日)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据了解,全新V90 Cross Country将于今年4月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基于沃尔沃V90打造,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沃尔沃V90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多跨界元素,比如车身周围增加了更加粗犷的包围设计。此外,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V90有所提升,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8毫米,这也使得新车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路面通过性,从而更加符合跨界旅行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据了解,新车同样采用最新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皮质、木料等材质的组合运用,在凸显高级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典型的北欧风格。配置方面,全新V90 Cross Country将会加入更多的车载互联、娱乐装备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未来将进口中国市场的新车为T5四驱车型,发动机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8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