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荣威i6 1.0T售9.48万起

2017年04月19日 11:1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上汽荣威宣布旗下荣威i6 16T(搭载1.0T发动机)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1.38万。新车与现款20T(1.5T)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16T车型搭载了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

荣威i6 16T(1.0T)车型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T豪华版 9.48
16T旗舰版 10.48
16T互联网智享版 11.38
制表:凤凰汽车

荣威i6延续了Vision-R概念车的律动设计精髓,风阻系数达到0.25,在目前全球量产车中排名领先。整体设计层次分明,线条锋锐挺拔,形面饱满。荣威i6车头下压,形成蓄势待发的姿态;高腰线360度贯穿车身,车尾内切,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更具运动氛围。

荣威i6的轴距达到了2715毫米,超过目前市场上主流同级轿车,配合1835毫米宽的车身和大空间后排座舱,荣威i6乘坐舒适感更加出色。

内饰部分,荣威i6采用了与荣威RX5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配有搭载的YunOS操作系统10.4英寸大屏幕,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i6 16T将搭载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相比20T(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分别降低44马力和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