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三菱GT-PHEV概念车亮相

2017年04月19日 21:5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三菱全新插电混动车型——GT-PHEV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最大亮点是配备了S-AWC四驱系统(Super All Wheel Drive Control),同时其也可以看作是下一代欧蓝德的雏形。

三菱GT-PHEV概念车

外观方面,GT-PHEV概念车相比其它三菱车型来说更显粗矿,其前脸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化风格,看起来霸气十足。尾部造型略显紧凑,好在一体式尾灯组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并拉伸了视觉宽度。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环绕式布局,配色则与双色车身外观统一,并配备有红色真皮座椅。此外,GT-PHEV概念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的天气和路况数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由三台电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组成,新车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20km,而处于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则为1200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AWC四驱系统(Super All Wheel Drive Contro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Concept
Concep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