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奥迪RS 3 Limousine发布

2017年04月19日 22:3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奥迪Sport部门正式发布了奥迪RS 3 Limousine。新车沿用了两厢版车型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0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夏季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AMG CLA 45等车型进行直接竞争。

奥迪RS 3 Limousine

奥迪RS 3 Limousine拥有一个大尺寸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前脸极具攻击性。前大灯组造型与新一代A4十分接近,但内部灯腔结构和整体尺寸还是能看出二者差异。除了凸显性能气质的前脸外,该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喉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现款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在奥迪A3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素,如碳纤维饰板、平底式RS运动方向盘、RS挡把球头等。

奥迪RS 3 Limousine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RS 3 Limousine的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