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Panamera Sport Turismo

2017年04月20日 10:4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新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区间为129.8-222.8万

Panamera Sport Turismo基于保时捷Sport Turismo概念车进行打造,前脸与Panamera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来自于新车的尾部设计。相比于传统溜背式设计,Panamera Sport Turismo拥有类似猎装车或旅行车一样的优雅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8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相比Panamera标准轴距版在长度和宽度上保持一致,高度增加5毫米,轴距也与Panamera标准轴距版一致。

得益于尾部和车顶线条的变化,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后门车窗面积更大,同时还增加了全景天窗,使得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LED光源的一体式尾灯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在尾部设计有一个全新扰流板,可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提供最大50公斤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和配置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内最大的变化是行李厢方面。作为一款猎装车型,新车的后备厢空间达到520升(其中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仅为425升),相比于普通版本提高20升。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可进行4:2:4放倒,再放到全部后排座椅后其储物空间可达到1390升(其中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为1295升)。

动力方面,Panamera Sport Turismo分别提供5种不同型号,分别是Panamera 4 Sport Turismo(3.0T/330马力)、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2.9T四驱/440马力)、Panamera 4S Diesel Sport Turismo(3.0T柴油)、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4.0T/550马力)和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2.9T插电式混动版),五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均与Panamera普通版保持一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