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江淮iEV7E正式亮相

2017年04月20日 17:1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江淮iEV7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瑞风S2mini车型打造,官方公布该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52公里,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从0充到80%仅需要1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瑞风S2mini车型的设计,在车头采用了江淮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前进气口三横幅格栅镀铬条被换成了一体式装饰板,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融入了蓝色素,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江淮iEV7E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5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瑞风S2mini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红黑搭配的经典双色内饰,整体设计年轻、简洁。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配备有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75牛米,搭配容量为2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52公里,60公里/时等速续航里程为200公里,0-5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6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10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