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云度Xπ概念车正式发布

2017年04月20日 17:5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云度新能源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跨界电动概念车——云度Xπ。新车是云度战略定位的一款重要自动驾驶产品。

云度Xπ概念车

Xπ融合了经典和未来的双向设计语言,科技感极强的冷光屏格栅及LED大灯,配合前后贯穿式电动鸥翼门设计以及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家居舱式内饰,凸显了Xπ科技感十足的未来派风格。而一体化碳纤维车身与碳纤维座椅的应用,体现出了Xπ由内至外对于轻量化的追求。

作为云度战略定位的一款重要自动驾驶产品,Xπ也集成了各种智能驾驶技术,智能全息屏幕交互技术、进阶秘书级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驾驶主动安全、指纹启动系统、可收起式方向盘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在云度Xπ概念车的功能规划中,总共设置有三种用车情景:即驾驶模式、娱乐模式和户外模式。在驾驶模式中,运用全息投影技术打造的行车小秘书——“小π”通过前沿的交互式人工智能科技,不但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状况、汇报路况信息,还可以通过语音功能进行车上娱乐系统的交互式控制,以及周边吃喝玩乐信息的实时推送。在娱乐模式中,由于自动驾驶科技的介入,驾驶员的电动座椅可以实现180度旋转,而中央扶手箱则可以通过APP或者触摸按键前后移动,帮助驾驶员找到最舒服的搭手位置,并且可以将中央扶手箱移动展开后变成一个小桌板,另外车内配备多媒体娱乐系统,通过连接卫星广播Wi-Fi网络。在户外模式中,驾驶者可以通过将连体式鸥翼门完全开启,以及座椅旋转功能,享受美景与清新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