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5系长轴距版6月上市 预售价45万起

2017年05月15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得消息,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轿车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全面开放预订,其中528Li车型的预售价为45万,剩下5款配置的价格目前还未知晓。除了这6款新车,未来宝马还将推出525Li等更加入门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国产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将与海外版车型一样,提供多种风格的车身包围、进气格栅、车身镀铬及不同样式的轮毂等等,并分别对应豪华设计套装、M运动版套件等选配外观套件,让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相比海外版标轴车型提供了更长的轴距,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87×1868×1500毫米,轴距为3108毫米。与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比,它的车身加长了32毫米、加宽了8毫米,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毫米(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毫米,轴距则没有变化。与海外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相比,它的轴距则是加长了133毫米。

内饰方面,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并不陌生,在细节方面则有向7系靠拢的趋势,M套件版还使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座椅等,更能激发驾控的乐趣。配置方面,电子智能钥匙、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在动力方面,528Li和530Li车型分别搭载2.0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252马力。而540Li车型则搭载一台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