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致炫劲速升级版上市 售9.13万起

2017年05月26日 12:1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旗下致炫车型上市了两款劲速升级版车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5E劲速升级版CVT版91,300、1.5G劲速天窗升级版CVT版101,300元。

劲速升级版车型升级自原有的天际白1.5E CVT魅动版、1.5G CVT炫动天窗版两款车型。新增的前后保险杠下方空气动力学套件和侧裙套件,与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的3D立体梯形前脸一道,牢牢包裹住15英寸运动轮毂,并有效降低车辆视觉重心;同时新增的旋风扰流尾翼,造就了更锐利的车辆尾部线条。侧裙套件上的红黑炫彩点缀于“天际白” 色车身上,与CTCC赛场上广汽丰田车队的基础配色一致。

全新致炫劲速升级版采用NR系列双VVT-i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9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达140牛米/4200转。全系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与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使整车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5.4升/100公里;该变速器还提供手动模式,实现模拟8速手动换挡,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