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个性鲜明 将于9月上市

2017年06月06日 17:1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最新消息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天逸 C5 AIRCROSS将于7月底正式下线,并将在8月中下旬开启预售,最终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最早于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外观来看,这款量产版车型是基于此前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进行打造的,包括整体线条、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十分夸张,整体来看十分时尚运动,并且个性十足。

从侧面来看,天逸 C5 AIRCROSS线条流畅,采用了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好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耐看。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与同平台的标致4008相比,两者车身长度、轴距保持相同,不过天逸 C5 AIRCROSS在宽度以及高度都稍占上风一些,看起来更加宽大一些。

内饰设计上,天逸 C5 AIRCROSS的内饰风格与雪铁龙C6有些相似,大量采用了矩形素设计,中控台的排列也是十分的整体,双色的内饰配色也是质感十足。不过,这款新车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细腻,比如座椅采用了纹路装饰,车门两侧也有一些矩形排列,并且经过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记忆/按摩、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等。

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与4008相同的1.6T以及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