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凌派特装版上市 售12.48-13.48万

2017年06月30日 14:1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广汽本田宣布凌派50万纪念特装版车型正式上市,凌派作为广汽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在市场上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这款50万今年特装版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1.8L CVT舒适特装版和1.8L CVT豪华特装版,售价分别为12.48万和13.48万元。而两款车型都各自限量8000辆。从6月30日起,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将同步在广汽本田全国各授权经销店开始销售。

与普通版的凌派车型相比,这两款特装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并没有差异,发动机方面也是沿用了之前的那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是在配置方面特装版增加了两个配置,一个是空气净化装置,另一个是太阳能胎压监测装置。

近些年空气质量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点话题,因此此次推出的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上新增了专门为改善车内空气而研发的空气净化系统,这套系统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利用等离子原理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气体;同时,这套系统清洁方便无需更换,隐藏式的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是一项能够兼顾行车舒适与健康的高价值感配置。

另一项的太阳能胎压监测装置能通过太阳能显示屏供电,并通过传感器传输信号,实现车辆四轮胎压胎温的一体监测,做到精确监测数据变动;与此同时,四轮同屏的数字式一体监测更加直观清晰,无线的安装不影响美观,最大限度确保驾乘人员出行无虞,提升车辆整体的安全性与智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