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0探索版上市 售价35.98万元

2017年07月01日 10:1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日,东风英菲尼迪QX50探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售价为35.98万起。QX50探索版可以看作是供全系车型加装的选装包,而35.98万元的起售价格对应的是入门车型选装后的售价。其选装包包含了侧踏板、大包围脚垫/后备厢垫、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支架等,更好地诠释了“探索”的含义。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和现款在售车型一样在前下保险杠处配有弓形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同时该车还在前保险杠下方设有充满质感的银色护板,整车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mm,轴距为2880mm。

配置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探索版配备了固定侧踏板、大包围脚垫/后备厢垫、车顶行李架和自行车支架等,其充分诠释了探索版车型推出的意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VQ25HR型2.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