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力帆骏马铂骏皮卡申报图 外观极像F-150

2017年07月03日 07:3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福特F-150是国内知名的美式皮卡,目前官方进口Raptor猛禽高性能版,售价不到50万,让不少人惊呼真值!但是,对更多只想拿一台皮卡当工具车的人,这个价格就太贵了,怎么办?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决定搞一个本土版F-150,名字就叫铂骏。(图片来自微博网友:@汽车拍客阿睿)

铂骏(PROJEN)是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旗下两个品牌之一,还有一个是时骏(SOJEN),该公司之前是做重卡的,品牌logo也是一匹马,还是力量最大、体型最大的夏尔马。不过,从申报的专利图来看,铂骏皮卡的车头采用巨型字母徽标,并没有露出这匹马。

造型一看就是“借鉴”了福特F-150,还是Raptor猛禽版,前格栅、大灯如出一辙,尾部也是如此,线条平直硬朗,但是尾灯有较高的原创型。虽然看着像F-150,而且铂骏皮卡的体型也不小,但是就气势来说,还是要弱于原版。

比如动力系统,铂骏搭载一台2.5T增压发动机,很有可能是柴油发动机,其它参数尚不知晓。原版F-150猛禽则是3.5T V6 EcoBoost,配10AT变速箱,不可同日而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