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中华V3将7月27日上市 多方位提升

2017年07月07日 11:5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中华V3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上有显著变化,进一步迎合受众群体的最新喜好,并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中华V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通过更多硬朗的线条、银色及镀铬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更加硬派、更有性格。

车侧变化不大,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尾灯设计,显著提升了品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40毫米,宽度增加了13毫米,高度和轴距则保持不变。

来到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台布置的一块10.4英寸超大触控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中控台整体造型也经过了调整,双色拼接的配色方案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