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凌轩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凌轩1.5T车型上市 售7.69-8.19万

2017年08月09日 09:5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7年8月9日,长安汽车正式宣布,旗下凌轩1.5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2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7.69-8.19万

造型方面,长安凌轩1.5T车型整体与1.6L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造型设计,以突出新车的运动感,并且格栅嵌有“Turbo”标识以说明身份。前脸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下方回字形的雾灯较为动感,整个车头给人以不错的时尚感。

长安凌轩定位为MP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它在轴距方面要占有一些优势。新车车尾造型保持了MPV车型一贯的平直设计,与欧尚有几分相似。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内部采用了卤素灯源。一根镀铬亮条横贯车尾并将尾灯相连,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上,1.5T车型也延续了与1.6L车型的设计,整体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台上融入了较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简洁明了,中控台上的大尺寸触控屏除了增强了实用性以外,更提升了新车内部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指导价:7.69-11.0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11.09
MP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