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Turbo Exclusive限量版发布

2017年08月25日 10:1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车型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这款车型是911 Turbo S 中是动力最为强劲且最为独特的一款车型,此前保时捷官方已公布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335.80万,全球范围内限量销售500台。


保时捷911 Exclusive Series基于911 Turbo S进行打造,其中外观采用了独特的璀璨金金属漆涂装,运用全手工喷涂完成,整体造型奢华。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专属的20英寸双色轮圈,并将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作为标配,前翼子板上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标识证明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碳钎维和黑色皮革混搭的风格,且辅以金色缝线,内外呼应。车顶内衬采用带金黄色双条纹的Alcantara面料。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带中央锁止的20英寸黑色轮圈、陶瓷复合刹车系统的黑色刹车卡钳、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后桥转向系统、动态底盘控制系统、Sport Chrono组件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46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秒。此外,该车还配备带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的主动式运动底盘和Sport Chrono组件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