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斯威X7自动挡售10.19万起

2017年08月25日 15:2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斯威X7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在安全和科技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共推出三款车型,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0.19-11.39万

此次上市的1.5T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布局方面均与在售X7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器,并在配置部分有所提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在原有科技配置基础上,斯威X7自动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E-go 2.0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还可进行售后预约、违章查询、维修方案推送、车辆救助、事故预警、年检提醒等服务。在安全科技配置上,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代号为DG15T,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