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新款沃尔沃XC90 T8 99.8万起

2017年08月25日 23:0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搭载2.0T混动系统的三款车型,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其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50公里,售价区间为99.80-135.80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荣誉版采用四座设计,在新车后排中央扶手处配备隐藏式的4.3寸多功能触摸屏,可以调节前排乘客的座椅位置。此外,新车后排座椅还提供按摩、加热、通风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沃尔沃第二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带转向辅助的智能巡航功能来确保车辆在车道标识清晰的高速公路上以不高于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及转向。此外,新款XC90搭载有全语音控制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人性化及便利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的电池组容量由现款车型的9.2kWh增加至10.4kWh,这也使得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由现款车型的41公里增加至50公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从官方数据来看,新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5.6秒,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