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高尔夫9月8日下线 预计年底上市

2017年09月05日 17:3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高尔夫系列车型将于9月8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型包括新款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和新款高尔夫GTI。据此前的消息,新款高尔夫系列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高尔夫的前脸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改用全新样式的大灯和前保险杠。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与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令车头看上去更宽。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精致、更具层次感。

新款高尔夫系列的车尾变化不大,只是LED尾灯组的内部构造有所调整。此外,高配车型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看上去更显档次。

新款高尔夫GTI车型同样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其中采用红色线条修饰的前格栅十分抢眼,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也更具视觉冲击感。专属的五辐战斧式合金轮毂并不陌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从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0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而海外车型所提供的1.5T发动机暂未提供,新款高尔夫GTI仍将搭载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更具动力不同将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