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瑞虎7上市 售10.99-15.09万元

2017年09月06日 12:1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8款奇瑞瑞虎7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作为目前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2018款瑞虎7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也有更多格栅造型可选,面积相比老款更大,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得以保留,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格栅处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精致。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更适合都市用户家用化的审美。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其中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银色包边式底盘护板进行装饰,非常符合多数国内消费者对精致感的追求。

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别了9英寸电容触摸屏,搭载全新的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中控台下方的功能键更为集中,包含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泊车雷达和陡坡缓降控制键。此外,排挡周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