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6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2+2+2布局

2017年09月13日 14:5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GL6的内饰官图,新车为别克旗下全新的MPV车型,整体尺寸略小于GL8。据悉,该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沿用了别克全新家族式风格,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层次感十足。配色方面使用棕黑双色拼接,提升整体豪华感。新车中控台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带有大尺寸空调出风口。

别克GL6内部使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提供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另外后排设计了多个储物格,十分人性化。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在134升--1521升之间自由变换。

外观方面,新车可以看做是小一号的GL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商务气息浓厚。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上扬的前大灯,拉宽前脸视觉效果,车头下方贯穿式保险杠和两侧多边形镀铬进气口为新车增添一份时尚感。

动力方面,别克GL6将搭载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工信部油耗为6.6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