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电咖·EV10正式上市 售13.38-14.18万

2017年11月16日 17:2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6日,电咖汽车品牌旗下第一款车型EV10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上市了,补贴前售价13.38到14.18万

电咖·EV1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专业版 13.38
精英版 13.58
豪华版 14.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EV10车型是电咖与东南汽车联合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车,新车将拥有两款不同的前脸设计,主要集中在前“格栅”样式上,黑色封闭式的中网也是典型的电动车设计,车头整体看上去硬朗风格比较强。它的大灯还加入了透镜结构,近光灯和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据悉,EV10未来在车身颜色上,将会提供皓月白+炫红色、海沙兰+尊爵黑、海沙兰、倾城绿、倾城绿+尊爵黑、炫红色+尊爵黑、皓月白7种配色方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692×1650m×1551毫米,轴距为2400毫米。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走的简洁时尚路线,除了空调控制面板,其它的功能均融入到多媒体系统中,由一块10英寸的触摸屏来完成各种功能的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7马力(能输出30秒),额定功率29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155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最高时速能超过1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