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广州车展:全新一代日产聆风亮相

2017年11月17日 12:1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聆风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另外在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预计未来将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设计部分,全新日产聆风采用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修长,采用LED光源。车身通过改进空气动力设计,使得车辆在行驶中达到更小的风阻,因此续航里程也得到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后备厢容积为435升。

新车内饰造型设计较为简洁,环抱式的设计是日产家族式的风格。同时优化操作设计,最大化的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科技装备也会搭载在全新聆风车型上。

动力上,全新日产聆风搭载40千瓦时的电池组,在日本JC08循环测试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400公里,而在NEDC测试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378公里。另外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