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广州车展:北汽幻速H5内饰正式公布

2017年11月17日 16:3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北汽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MPV车型幻速H5,这也是这款新车的首次完整亮相(成都车展H5首发,内饰未对外公布)。新车的定位高于幻速H3F并采用7座布局,其是在“全面二胎”政策开放的环境下,北汽幻速为追求实用、有梦想、务实有担当的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

北汽幻速H5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X型的中网造型立体感十足,前雾灯处“回旋镖”造型的黑色装饰条增添层次感。车身侧面的腰线简约干练,尾部中央辅以贯穿式的镀铬亮条,提升精致感,迎合大众化的审美。采用双色合金轮毂,带有几分运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沉稳之余增添几分豪华感,配合部分银色装饰板,看上去不会有单调的感觉。座椅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身材。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5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集成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时下流行的配置。

北汽幻速H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毫米(带行李架180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带来了较为出色的内部空间。此外,幻速H5采用2+2+3和2+3+2的两种座椅布局,24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后备厢可拓展至3480升,满足消费者家庭露营、郊游等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幻速H5
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8.88
MPV
1.3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