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圣达菲2 EV180正式亮相

2017年11月17日 20:1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华泰新能源旗下全新车型——圣达菲2 EV180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搭配三锂电池,其电机最大功率5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外观方面,圣达菲2 EV180车型与此前奇瑞瑞麒X1车型的设计风格十分相近,硕大的椭圆形大灯经过熏黑处理,车身前后保险杠以及轮眉部分采用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皮质座椅、大灯高度电动调整、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搭配三元锂电池,其电机最大功率5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充电时间方面,新车在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下充满电分别需要0.5小时和7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