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宝马新一代Z4概念车首发

2017年11月17日 20:4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宝马公布了一款概念敞篷版Z4,这也预示着下一代宝马Z4的整体造型。据悉,新车预计在2018年实现量产,国内有望同步引进。

外观方面,Z4概念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内部满天星点阵式装饰造型时尚。前大灯搭载经典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更加犀利。

侧面部分,全新Z4概念车延续了宝马Z系列跑车紧致的侧身线条,不过整体比例有所调整,发动机舱部分的占比似乎有所缩短。概念车采用双座敞篷式设计,上下双腰线整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趋势,而上部腰线还与翼子板散热口相连接,造型上颇具力量感。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修长,此外,新车采用了尺寸相对较为收敛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搭配后包围上沿翘起的小型扰流设计,运动范十足!

内饰方面,主驾驶一侧的内饰颜色为黑色,而副驾驶区域则采用和车身相同的颜色。官方对该设计解释为为了凸显性能与驾驶的一种方式,希望整车内饰在结构设计与颜色选用方面以驾驶员为中心。

动力系统上,未来全新Z4量产版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