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XEL LOVE挚爱版上市 售33.28万元

2017年11月28日 11:4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宣布捷豹XEL LOVE挚爱版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33.28万,全国限量100辆。LOVE挚爱版车型由全新XEL 2.0T 200PS车型打造而来,增加多项实用性功能配置。据悉,国产捷豹XEL将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

捷豹XEL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00PS LOVE挚爱版 33.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LOVE挚爱版保持了海外版XE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毫米,轴距达到2935毫米,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100毫米,车长增加116毫米。

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捷豹XEL LOVE挚爱版配备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水晶蓝色车身及黑色撞色车顶,同时配备有后排私密玻璃、无钥匙进入、Luxtec缝线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10向调节电动座椅、全景天窗、“老板键”等。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捷豹XEL LOVE挚爱版将会搭载低功率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2.0T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