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将引入国内新车 第十代雅阁领衔

2017年12月1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斯巴鲁Ascent,空间布局类似MPV,但真的是SUV

三排座车型在北美的需求量跟中国一样巨大,而且美国人民对SUV的喜好也很强烈,于是斯巴鲁也乘势推出了自己的新车——Ascent,这款车定位上是取代原来的驰鹏,有三排座位,可以布置7个或8个座位。与一般SUV不同,在车内空间布局上更似MPV,7座版为2+2+3座椅排列,这样设定的好处明显,在空间宽敞的同时,具有舒适性极佳的第二排,进出第三排也更容易。

Ascent是斯巴鲁SGP平台下诞生的一款中大型SUV,尺寸5050×1989×1839毫米,轴距为2972毫米,定位接近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造型没有特点,与森林人非常相似,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同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前大灯采用C型设计,前保险杠运用银色镀铬包裹,配合黑色修饰的雾灯区域。折痕方式的腰线设计令新车的整个侧面造型非常富有立体感。

内饰配色以棕色以及白色作为主,给人大气的感觉。仪表板无论是从配色还是线条的构成上都呈现出稳重的一面。中控面板采用触控按键结合旋钮的操作形式,散发出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斯巴鲁Ascent将搭载全新开发的FA24型2.4升水平对置4汽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全系标配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