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MAXUS-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新款V80上市 售价12.98-28.99万元

2017年12月21日 17:5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7年12月21日,上汽大通营销商务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活动中2018款上汽大通V80上市,售价12.98-28.99万,包括尊杰版、商杰版、商旅版和傲运通四个系列。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有所改变,动力系统保持不变,引入互联网系统是一大亮点,让其成为国内首款互联网轻客。

2018款上汽大通V80外观依然采用商务车惯用的方正造型,采用左右对开式尾门,但细节上有所改变,前进气格栅改成三辐饰条,下方的保险杠和轮圈的造型也都有所调整。

车身尺寸有多种规格,轴距长度有短轴、长轴和加长轴,分别达到:3100mm、3850mm和4175mm,车身高度有超低顶、中顶和高顶三种,可提供4座到18座多种规格。

内饰方面,造型和布局保持不变,采用中置式仪表盘,方向盘造型有所变化,并增加了多功能控制键,高配车型中控台有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全系标配:蓝牙电话及定速巡航,高配车型配备了博士ESP9.1系统,此外增加了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

动力系统,2018款上汽大通V80依然使用一台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3800转,峰值扭矩330牛·米/1800-2800转,传动系统有6MT和6AMT两种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3.58-24.86万元
2.0T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24.86
MPV
2.0T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