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名爵6车机系统升级 更强大更智能

2018年01月30日 18:2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即日起全新名爵6可通过OTA的方式将车机系统升级到“互联网智能汽车系统2.0版本”。新的系统将带来更丰富的功能和更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并不需要对此次升级所需的流量支付费用。

升级后的系统在功能及实用性上有大幅提升,交互体验也更为人性化(点击进入之前2.0公测版的体验)。自带“轻松唤醒”属性,一句“我要听音乐”即刻开启贴心服务,直接指令“下一首”轻松切换,再无需唤醒系统等应答。尤其是“双区定向”语音功能,副驾驶语音指令也能被接收执行,让语音驾控的舒适乐趣与“尊重观”延伸到乘车人,人性化快出N代,体验自然快一代。

同时,2.0版本系统也对车载地图进行了升级。出发前,全新名爵6能够通过大数据抓取准确预测你的需求,提供出行建议;路途中,它能智能识别高架与地面环境、智能推荐加油站;到达后,它不仅有精确到价格与容量的停车场推荐,还结合“互联智行”系统经典的“美食地图”及“支付宝接入”等功能,给你时刻在线的精致陪伴。

电台4000万海量有声读物,新闻、脱口秀、说书、读书、直播、相声,长知识还是长笑纹随便选;基于社交的成语接龙游戏,接受语音召唤,互联网汽车界的成语排行榜,等你挑战。诸多具有强烈交互属性的功能,让旅途不在无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