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款帝豪3月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

2018年02月02日 16:5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帝豪的预售价格,此次新车将推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预售价为6.98-9.88万,新款帝豪预计在今年三月份正式上市。详见下表:

吉利新款帝豪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1.5L 手动豪华型 7.48
1.5L 手动向上互联版 8.08
1.5L CVT豪华型 8.58
1.5L CVT向上互联版 9.18
1.5L CVT尊贵型 9.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帝豪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吉利家族式设计特征,具有不错的品牌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回纹水滴涟漪式的设计,内部和现款车型不同的是加入了竖条形直瀑式纹理,加上中央吉利的LOGO,整体层次感更加分明。新车还配备了全LED大灯,该配置仅为顶配尊贵型独享。

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一款旋风式的轮毂,虽然尺寸不大,依旧为205/55 R16,但是非常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后期更换成本也很低。

尾部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不过在众多小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比如全新一体式的扰流尾翼。全新飞瀑式的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采用全LED光源。另外全LED尾灯有望成为全系标配。

内饰虽然延续现款的线条设计,采用了家族式拱桥弧线设计,不过在各个细节上的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内饰颜色上,新车将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车内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细节处还使用了白色缝线,提升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另外新车后期还将提供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